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首届优秀人才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4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市委、县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充分发挥各行各业人才示范引领作用,12月3日,潢川县首届优秀人才评选工作启动仪式在县委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世成、副部长熊羽红及5个评审小组共40人参加仪式。
  李世成强调,各评审组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严格程序、严守纪律,深入候选人所在单位,实地走访,严格审核候选人申报材料,认真把优秀人才评选工作做好。同时叮嘱各评审组要注意把握进度,做好个人防护。
  熊羽红宣读了评审组分组情况,讲解说明了各类人才的推荐情况和具体评选流程,并对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潢川县首届优秀人才评选共分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乡村振兴人才、社会治理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突出贡献人才等五大类22小类,旨在通过评选优秀人才,表彰先进,全面激发全县各级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热情, 激励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加快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