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残联开展全国第二十五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4-03-07 10:39 点击:

 

  为做好宣传全国第二十五次“爱耳日”节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潢川县残联携手开音康复机构、爱可声助听器机构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的爱耳日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对耳道结构、耳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怎样判定听力是否下降及一些简单的爱耳、护耳保养法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改变有损听力的不良习惯,倡导健康用耳的理念;老师及残疾儿童现场表演了节目,与残疾儿童及家长之间做亲子互动。

  通过爱耳日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让科技助听赋能,呼吁全社会关注健康,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形成全社会关注听力健康、重视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