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并开展消防器材学习演练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9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6月21日,潢川县农机局召安全生产专题会强化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旨在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安全水平。
  会上,学习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会上强调,要提升站位,树立红线意识。持续组织开展好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要以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宣传等手段,多措并举强化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地毯式不留死角。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压实责任,发现问题一律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完善安全生产信息报送,进一步夯实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空旷地点实地开展消防器材学习、演练,提升个人安全生产应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