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举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9-11-21 15:19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白店乡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大会议室召开,乡人大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65人,实际出席57人,缺席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开幕式由乡党委书记曹功学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董本友代表乡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张志奇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白店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白店乡民政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到规定截止时间,共收到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卡9件。
  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政府乡长、副乡长,张志奇当选政府乡长,杨昆、孙李娟、程生锐当选政府副乡长。乡党委书记曹功学、乡人大主席董本友分别向新当选的政府乡长、副乡长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人员由张志奇领誓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经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财税、民政报告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