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医疗保障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7:08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熟知纪律条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3月1日上午,潢川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鹏传达了2月29日召开的2024年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条例》并就《条例》新增加和新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作为党员干部,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过硬。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做到实干担当。在提升参保质量、基金预算精细化管理、深化医保领域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坚持清正廉洁。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反对“四风”,持之以恒保持良好作风,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良好习惯,确保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