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多措并举加强综合行政执法能力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6 点击:

  建立健全执法机制。结合“周二执法日”主题活动,加强部门配合,建立健全行政执法部门之间衔接机制、联合执法、信息共享以及业务指导等工作。建立日常巡查、应急防控等机制,强化执法协同与监督,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实现协作效能双提升。
  增加巡防排查频次。始终把检查监管作为做好街道综合治理的主要抓手,适时开展集中整治大检查,排查整治乡镇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累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出动车辆20台次,检查餐饮单位10余家,整治沿街门店涉嫌污水直排、乱接户外水龙头不规范现象29户,下发整改通知书3户;清理广告标语乱象共计30余处;铲除牛皮癣小广告180多处;设施隐患排查300余处,整改问题点位116处;整治禁用土井6处。
  推进建设乡村风貌。围绕清洁主题开展日常工作,执法人员保持高频次的巡查。对沿街商铺及群众门前乱吊乱搭等影响街容街貌的不良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解决,确保街道的干净整洁,营造好的乡村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