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脱贫摘帽集中总攻动员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9 点击:

  
  10月12日,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脱贫摘帽集中总攻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局属执法所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久国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摘帽集中总攻第十四次推进会和县直行业部门脱贫攻坚调度会会议精神。
  黄久国要求,交通系统上下一是要凝聚思想到总攻。我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集中总攻,吹响了最后冲锋号,11月份至明年1月,脱贫工作将迎来县初验、市初审、省复核,系统上下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把思想凝聚到全县脱贫摘帽集中总攻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行动统一到总攻。要严格按照省政府交通运输脱贫专案,不打乱仗。对照通路、通车、通邮、通民心四个标准,夯实行业脱贫和帮扶攻坚基础。三是力量聚合到总攻。从即日起,系统上下所有工作以打赢集中总攻为目标,局党组成员分别牵头四项总攻任务,继续落实周调度会议制度。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脱贫摘帽集中总攻与项目谋划、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环保攻坚、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中心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不拖后腿。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向局党组递交了“脱贫摘帽军令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