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调研道路及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2 点击:

 
  5月10日下午,县长余华调研道路及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县领导祁璟、刘俊及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创投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三环路东段、新三小、春申路建设路段,余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路段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余华指出,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坚持标准再提高,工作再细致,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又好又快推进,按期竣工交付使用。同时,要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完善提升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加强道路后期管护,努力让城区干道成为顺畅快捷、便民利民的通道。
  在黄龙山公墓、南海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余华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