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铲雪除冰,水利人在行动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1:48 点击:

 

  年关将至,一夜之间潢川县披上银装,这美如画卷的雪景给人们带来惊喜之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变。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3日起,潢川县水利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在机关院内及分包路段迅速开展了铲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班子成员们以身作则,带领机关全体人员们不畏严寒,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工负责、划区作战。现场风雪虽寒,人心却暖,忙碌的身影筑成-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暴雪天气持续时间长,下一步,潢川县水利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号召水利系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扎实开展除雪清障、应急救助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共享文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