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胜利到乡镇检查养老机构和“三秋”安全生产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19日上午,副县长张胜利到乡镇检查养老机构和“三秋”安全生产,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定城养老服务中心、魏岗乡敬老院,张胜利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食品留样和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安全检查记录等制度,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食品留样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要更好的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切实让老人们感受温暖和关怀。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期间张胜利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踅孜镇、来龙乡,张胜利检查了“三秋”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他指出,全县“三秋”农业生产正逐步展开,各乡镇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担负起辖区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抓好辖区内的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县直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把功夫下在“查隐患、堵漏洞、强管理”上,确保“三秋”工作顺利进行。要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加强督导巡查,持续加强“蓝天卫士”监控平台监控工作,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同时要引导、鼓励和支持农民及社会力量主动开发利用秸秆资源,发展农村循环经济,从源头上促进秸秆禁烧。
  张胜利还调研了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