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大数据局(县政务服务中心)与来龙乡龙港村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务大数据局(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4 点击: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5月16日下午,潢川县政务大数据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到“支部联支部” 所在地来龙乡龙港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明洋主持,来龙乡纪委书记李小兵、局(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龙港村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龙港村支部书记付国福给大家讲述红色故事。活动中开展了党员生日活动,中心支部书记王静和龙港村支部党员李苗苗分别发表生日感言。活动最后,局(中心)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前往脱贫户家开展“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县政务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清强调,要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将“支部联支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聚焦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建、携手共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