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付店镇召开首届“美丽乡村·四进农家”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付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4-11-18 09:53 作者:付店镇党政办 点击:


付店镇召开首届“美丽乡村·四进农家”活动表彰大会

付店镇星级文明户上台领奖

各乡镇宣传文化负责人参观付店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11月15日上午,潢川县付店镇召开首届“美丽乡村·四进农家”活动表彰大会,对该镇评选出来的镇级“文明户”、以及“四好”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匾牌。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干部、群众代表、其他乡镇宣统委员以及县文明办相关领导共计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胡国平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建新详细阐述了付店镇文明创建活动重要意义,就提高村民道德素质,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作了深入讲解。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村民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镇突出主题,创新载体,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好妯娌”评选活动,在全镇评选出了19户镇级“文明户”、183户村级“文明户”以及“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好妯娌”各23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向受到表彰的“文明户”和“四好”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付店镇“美丽乡村”和“四进农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胡国平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抓住重点,把提高农民文明素质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难点,把普及科学、移风易俗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选好载体,广泛开展“星级文明户”、“四好”评选活动,以更加科学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将全县“美丽乡村”和“四进农家”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各乡镇宣统委员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晏庄,并就此次活动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