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容缺受理”让群众办事省时省力更省心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6:15 点击:

  “现在便民利民服务做得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办事非常的方便,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热情,省的我着急并且少跑了好多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2024年1月15日,郑先生来到潢川县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但申请材料缺少无犯罪记录证明。为方便本月度及时申报,窗口人员立即启用容缺受理机制,先受理后补充材料让本人填写承诺书,承诺三个工作日内补充其材料。

  目前,潢川县政务大厅已梳理“容缺受理”政务服务事项129项。“容缺受理”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了便利,解决了企业、群众因材料不齐而导致的“反复跑”“来回跑”“多次跑”问题,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让企业群众办事省时省力又省心。

  下一步,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继续秉持最大限度便民利企原则,逐步拓展“容缺受理”服务领域,着力提升政务服务便捷程度及企业与群众满意度,从而助力潢川县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