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财政局:加大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力度 推动为企服务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19:02 点击:

  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融资慢等难题,潢川县财政局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有效形式,创新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模式,想方设法为企业降本减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进一步优化提升为企服务环境,交出了一份让企业等市场交易主体满意的答卷。

  创新解决政府采购企业融资难突出问题。潢川县财政局牵头负责创新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模式,通过网站、微信、电话和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搭建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宣传平台,向中标供应商推介融资产品。县财政局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开展情况纳入日常监管,县直经济管理部门优先给予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企业贴息支持。

  加大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支持力度。县农行、县中原银行积极开展线上融资贷款。通过不断加大相关金融产品支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的力度,有效地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极大地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为县域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