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自来水公司:“一窗通办”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2 18:30 点击:

  近日,潢川县自来水公司打造的城区用水“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流程、一窗受理、联动办理”的用水事项“一窗通办”新模式,实现了群众“只跑一次腿”是上限、“不跑腿”是常态。

  “一窗通办”包括“水电气暖信”一窗办理、网上办、延时办、代跑代办、城区通办。用户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业务窗口或自来水营业厅就近选择办理,实现用户只跑一次“套餐式”服务;可以通过政务服务网、自来水微信公众号、进行10余项用水业务一网通办,实现“零跑腿”。公司“水管家”帮办代办服务团队主动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全程免费代跑代办。自来水公司通过整合供水服务大厅,实现用水业务城区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提升群众办理便利度。

  通过实施城区用水服务事项“一窗通办”,自来水公司改变了以往办理业务多点管理、提交资料繁杂等问题,实现了城区用水业务“0资料受理、1个环节、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供水服务新模式,推进用水服务集成化办理。

  下一步,潢川县自来水公司将持续以用户需求驱动服务创新,以智慧化建设赋能服务变革,以全员联动保障服务质量,以“一窗通办”实施提升业务办理便捷度,不断增强群众用水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