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砥砺奋进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6-12 08:53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县委统战部深入帮扶村魏岗乡和平村积极开展了“百日攻坚大会战,砥砺奋进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具体措施,完善帮扶计划,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百日攻坚”活动各项指标,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统战部在魏岗乡和平村村部召开了主题会,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作了重要讲话,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路要清。按照赵书记、兰县长在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要求,第一书记、村干部要捋清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走访要实。帮扶责任人在入户走访时因户施策,制定好一户一策,完善好户说明,解决好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精准性;三是措施要细。针对项目建设、问题整改、档卡规范、一户一策、户说明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认真会诊,找准解决办法。
    主题会结束后,县委统战部所有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了帮扶对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