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加强企业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11-03 10:40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双柳树镇营商环境,提高商户和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双柳树镇组织企业包联人员对镇区包联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企业包联人员来到自己所包联的企业,了解关于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发放优化营商环境资料,并且告知经营者可随时通过村委或者拨打镇政府电话反映问题。同时双柳树镇还利用村村响、微信群等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政府部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服务质量,而且切实为辖区企业提供了便利,对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力求在反映问题的当下迅速解决,与此同时,对问题本身进行分析总结,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全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