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律师年度考核动员会议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4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度全县律师事务所检查和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和律师执业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5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2家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分别召开了律师年度考核工作动员会。

  会上,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就做好2022年度律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考核评价每一名律师,安排专人负责考核资料的收集汇总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上报考核材料。二要认真自查,要以考核为契机,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的自查,对照考核依据查缺补漏。三要统筹兼顾,各律师事务所要兼顾好当前的工作,组织本所律师及时提供上传考核材料,律师事务所要及时审核上传,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