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4-01-02 16: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县妇联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大家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不断提升县妇联党员队伍建设水平,12月28日,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加压冲刺创五星,聚力三农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知识。

  活动中,还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县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胡定霞为在12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激励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纷纷分享自已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激励其他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县妇联党组书记胡煜昊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要践行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检视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牢记初心,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活动结束后,胡煜昊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包联白店乡白店村,为帮扶户送上棉衣、新春对联,打扫帮扶户前庭屋后卫生等,为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一缕“冬日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