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显风采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8-19 09:37 作者:仁和镇党政办 点击: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8月18日,仁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20余名退役军人当起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退役军人退伍不褐色的军人风采。
  退役军人志愿者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有的走上街头,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向居民发放口罩。有的在村路口的疫情防控监测点站岗执勤,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登记工作,积极配合镇村两级做好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自抗击疫情以来,仁和镇每位退役军人都在用属于自己的方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地点,他们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