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育系统党员培训班成功开班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09:18 作者:张志梅 点击:

 
  为切实抓好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月29日上午,潢川县教育系统党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401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更是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记录,积极交流发言,严格遵守班规班纪,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学以致用。
  潢川县教育系统党员培训班计划开班两期,邀请县纪委、市委党校、县委党校以及县教体局相关领导进行授课。第一期培训时间为10月29日上午—10月31日上午,第二期计划于10月31日下午—11月2日下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