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1 09:19 点击:

  8月31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骆莉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执纪执法办案工作,柳海宝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当前我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效果不理想,仍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工作效率不高、工作重点不突出等问题。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务必拿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干劲和势头,主动出击,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规范办案程序。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办案工作,规范使用各项措施,严格按照权限进行审批,规范使用各项文书;要进一步提升审查调查安全意识,切实扛牢安全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事件的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提升安全管控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持续保持审查调查“双安全”。要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对破坏营商环境、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方面问题线索的查办力度;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室、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办事处)纪(工)委的监督指导,统筹好办案力量,主动过问、亲自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各执纪执法办案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认真梳理问题线索,能办快办、应立尽立;要精准问责,做细做实审查调查对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案件质量。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各执纪执法办案部门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