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积极参加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16: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1月16日上午,林茶局在县会展中心广场参加了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潢川分会场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林茶局制作以“食品安全”为内容的宣传展板两块,在现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及科普资料,提醒过往群众一定要重视食品安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并积极解答群众关于食品安全及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问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是直系于国家的稳定与经济发展。下一步,县林茶局将以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继续引导林户、林农等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建设”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