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住建局:靠前服务 为企解忧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11:45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河南浩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靠前服务,主动作为”锦旗专程送到质量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企业负责人张林现场表示:“消防指导服务及时,让我们提前整改,避免翻工浪费,加快了验收进度。”

  原来该公司建设的清水湾二期三期项目SD-03#商业楼计划元旦投入使用,而当前各工序多任务重,消防工程验收时间紧,二次消防装饰装修标准高。浩华公司负责人提出申请后,质量综合服务中心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多次赴项目现场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科学合理安排设备安装,极大缩短工期,有力的支持项目消防工程符合标准后顺利验收。

  目前,潢川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综合服务中心为解决消防工程竣工验收难题,在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开展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探索推行消防验收“提前介入服务”的新举措,将原来企业工程整体完工后再进行验收的模式,把消防验收提前到施工过程中,便于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提高消防验收“一次性”合格率,实现便民利企,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