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张贴“公务入企码”创有序高效营商环境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0-25 18:3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仁和镇人民政府向辖区内所有实体企业发放、张贴“公务入企码”二维码。

  包联干部在走访的过程中对实地可走访企业张贴二维码,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说明“公务入企码”的作用以及正确使用的说明,并帮助企业负责人完成企业管理认证,一方面方便后续入企人员扫码,另一方面可以实时监控后台数据,达到为企业减负的目的。

  政府职能部门入企检查本是规范企业经营、增加政企交流、创造和谐社会氛围的良性工作,但政府职能部门繁多、检查类别繁多,过多的入企检查工作甚至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公务入企码”的张贴,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企业和市场主体营商环境,为推动仁和镇高质量发展做保障。

  下一步,仁和镇将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