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来龙乡府庙村党支部同来龙乡府庙小学联合开展 校园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10-30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府庙小学广大学生安全逃生意识,提高校园突发火灾事件保护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10月30日上午,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府庙村党支部与府庙小学共同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让府庙小学师生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和学习火灾的危害及自救措施。

 

 

  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在支部党员的正确引导下,全体师生纷纷用红领巾捂住口鼻,弯腰沿着教室安全、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空旷区域。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逃生技能,让学生们知晓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正确应对。

 

 

  接着,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向师生们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演练活动,县人民医院为府庙村捐赠灭火器5个。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安全迅速,支部党员、老师和同学们镇定从容,演练期间没有发生拥挤、踩踏等意外事故,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