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内分泌专业年会暨首届内分泌代谢疾病学术交流大会在县医院召开

来源:潢川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10:43 点击:

  
  10月14日,潢川县内分泌专业年会暨首届内分泌代谢疾病学术交流大会在县人民医院6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针对内分泌疾病的诊疗和学术研究开展探讨与交流。郑大二附院田晨光院长、漯河市中心医院沈亚非主任和信阳市中心医院郭向阳主任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精彩授课,县域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及县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当天上午,郑大二附院田晨光院长、漯河市中心医院沈亚非主任和信阳市中心医院郭向阳主任分别进行了题为《糖尿病的药物治疗进展》、《甲状腺结节的评估与处理》和《原发性骨质疏松诊断和治疗方案选择》的讲座。下午,潢川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张咏主任、许建琴护士长和彭先锋医师分别进行了题为《糖尿病的诊断与治疗》、《糖尿病护理》和《糖尿病病例分享》的讲座。
  此次学术交流会将内分泌学科的新知识新理论和最新诊疗技术传输到基层临床一线,促进了全县内分泌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带动了学科的发展,为全县群众的健康提供了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