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改进执法方式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5-29 16:31 点击:

  今年以来,传流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改进执法方式,助力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营商环境。

  一是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加大执法力度,提高违法成本。持续开展非法经营、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深入推进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推进公开公平执法。

  二是推进柔性执法。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加强对全乡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坚决杜绝重复检查,多头检查,提升执法水平,减轻企业负担。

  三是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制定执法监管计划,定期在“企业无扰日”以外,对各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等加强执法监督,对企业责任人进行相关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并帮助消除、整改、发现一切的安全隐患苗头。为我乡企业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