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红色教育之旅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10-23 20:51 作者:王刘影 李卓 点击:

 

  为了鼓励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履行党员义务,传承红色基因。10月20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之旅活动。20余名老干部踏上安徽金寨的土地,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感受红色金寨精神的魅力。

  在金寨县的红色教育基地,老干部们参观了金寨红军文化广场、革命烈士博物馆、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陵园将军墓。他们聆听着讲解员讲述的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着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与坚韧。在纪念碑前广场,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鲜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县教体局老干部支部书记李全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诠释对党的忠诚与担当。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教体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老干部参与到红色教育活动中来,共同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