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开展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10-15 20:21 作者:李卓 王刘影 点击:

 

  在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潢川县教体局联合多部门共同组织了一场心理健康科普讲座活动,以促进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10月11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在潢川二中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县知名心理专业教师的支持,他们为学生们带来了《心理卫生健康素养》和《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两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中,教师们从影响个人心理健康的因素、健康理念、心理健康、健康生活方式、健康66条中相关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此外,还介绍了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进行有效地自我调节,让学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

  讲座还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通过这次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心理科普讲座活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身心健康成长氛围,让学生们积极地投入到快乐学习的氛围之中。

  多年来,潢川县教体局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通过这次讲座活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加注重自我调节,从而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