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2-15 15:33 点击: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属光荣浓烈氛围,提升军人尊崇感。2月15日上午,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隆古乡武装部长、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人组成“慰问组”为堡子口村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孟杨乙家庭上门送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让家属和家乡人民分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在现役军人孟杨乙的家中,乡武装部长、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为孟杨乙家属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喜报,对孟杨乙荣立三等功表示热烈祝贺和致以崇高敬意,并与他的家人们交谈,认真聆听孟杨乙在部队的经历,了解其家属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会尽力帮助解决。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此次送喜报上门活动,充分体现了隆古乡党委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尊重,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