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 深深问候传党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赵军伟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1 15:43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队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赵军伟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共同回忆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变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潢川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党员们入党以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军伟指出,老党员为党的建设事业作出过卓越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单位要将老党员当成“宝”,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为潢川的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是宝贵的财富。以后每年“七一”,县委都要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