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10-10 14:43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10月9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在仁和镇亚港村组织召开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县教体局、仁和镇负责人及相关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仁和镇巩固办负责人就帮扶责任人应该如何履行好自己的帮扶职责,如何与帮扶对象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如何及时了解和解决帮扶对象的需求和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培训。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注重与帮扶对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精准度和针对性,切实解决帮扶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帮扶工作中去,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