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召开2023年四月营商环境工作会

来源: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养老保险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对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发企业的内生发展活力,4月17日,潢川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召开2023年四月营商环境工作会,会上要求各包联企业联系人借助走访企业契机宣传潢川县惠企政策的同时开展养老保险送政策上门宣讲活动。

  包联人员从基本养老保险的内涵、养老保险基本政策两大方面对参保单位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企业劳资人员积极反映生产经营情况,提出自身养老参保疑问。包联人员走访结束后对走访情况进行登记汇总,及时上报反馈。

  实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是一项惠企助企工程,事关潢川县域发展大局,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走访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养老保险参保相关政策要求,做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潢川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