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有序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5 点击: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5月6日上午,桃林铺镇组织各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按照就近原则,全镇分区域设立20个采样点,35个采样台,方便居民就近完成采样。采集现场划分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等区域,现场拉起警戒线,开辟单项检测通道,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2米线”、环境消杀等有效措施。
  各采样点实行“点长制”,由点长带领镇村干部、“支部联支部”结对帮扶党员、医务人员、教师及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配合密切,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进行采样,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运转,同时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截至上午10点半,全镇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3259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