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秋季大练兵暨常态化军事队列训练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08 16:44 点击:

 

  为树立城市管理队伍良好形象,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近日,潢川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秋季大练兵,常态化军事队列训练。

  此次常态化训练,执法大队选用退伍干部作为教官,集中开展队列会操训练,从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队列变换、跑步、走路等开始练起,持续强化执法队员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意识,融入执法队员日常管理工作中,树立爱岗敬业、文明高效的城市管理队伍新形象。

  执法大队大队长汪少斌强调,秋季大练兵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服从教官,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要以此次“秋季大练兵”活动为契机,规范仪容仪表,时刻展示精干昂扬的精神风貌,全神贯注投入训练之中。要严格遵守参训纪律,时刻把纪律当作高悬的利剑。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法治意识、规范执法行为、锤炼能力本领、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杜绝执勤过程中的言行不当、着装不整、形象不好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