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扎实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8-09 10:57 作者:程力 点击:

  为持续深化潢川县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在社会营造自觉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8月8日上午,潢川县委防范办联合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等单位借助在万康大爱城体验中心举行信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潢川县分会场暨健身气功展示交流大会”这一有利时机,扎实开展以“倡导科学健身,拒绝邪教侵蚀”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知法守法、远离邪教。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健身气功展示,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学习健身气功,科学健身,自觉抵制邪教,为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健身生活方式,并对“科普信阳”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介,引导现场群众订阅关注。
  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多份,悬挂横幅4条,接受群众咨询达30多人次,现场受益群众近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