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19-08-09 15:48 点击:

沈伟走访慰问贫困户
 
  8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到卜塔集镇高湾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帮扶贫困户。
  在高湾村村部,沈伟详细询问了高湾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村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对高湾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高湾村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帮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村责任组要积极谋划扶贫产业,大力推动花木产业升级和州姜产业发展,积极建立用工业、企业和贫困人口劳动力利益联结机制,通过产业带贫和就业帮扶,帮助贫困户实现持续稳定脱贫。
  随后,沈伟来到所帮扶的已脱贫户王正业、李发顺、高继花家中开展走访帮扶工作。每到一户,她都详细询问近期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有无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继续跟党走,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持续提升收入水平,早日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