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高兴忠捐赠10万元支持家乡镇区建设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7 15:59 作者:晏乾坤 邬盛 点击:


捐赠现场

兴忠集团董事长高兴忠将捐赠牌递给双柳树镇党组齐新峰书记手中
    在端午来临之际,6月16日,双柳树镇驻郑州兴忠集团党支部书记高兴忠回到潢川县双柳树镇,为支持双柳树镇区建设捐赠10万元,并宴请100多名乡亲共进午餐,提前向父老乡亲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他对家乡人民的拳拳赤子之心,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捐赠仪式上,高兴忠动情地说,没有父老乡亲和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就没有他的今天。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双柳树镇镇区不断拉大框架,镇区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和小县城相差无几,让他感到很自豪,今后他和公司会一如既往,尽他们所能,给大家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宜居的乡镇环境。他的朴实发言,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高兴忠出生于潢川县双柳树镇刘洼村的一位贫苦农民家庭。他穷而思进,从不向命运低头,励志成才,从搬砖、提灰、拉车打杂的小工逐渐成长为建筑界的精英;他富而思源,不仅带领家乡上万名农民走上了务工致富路,还安排100名残疾人在自己创办公司固定就业,让他们通过劳动实现了自身价值。从2003年起,他每年都于春节前夕回到家乡,向家乡400余名残疾人送温暖,此外,他还热衷公益,为汶川、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为家乡修路筑堤、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10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4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