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河长制工作局际联席暨年度考核会议

来源:县河长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7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潢川县2020年第二次河长制工作局际联席暨年度考核会议在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副总河长胡冰,县河长办主任陈继伟,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县检察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目标办主任张炜主持。
  胡冰强调,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是一件大事,务必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生态环境作为我们执政为民之基、未来长久发展之本、子孙万代幸福之源,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是一件实事,务必聚焦重点,提升河(湖)治理水平。要聚焦“河畅”抓整治,聚焦“水清”强治污,聚焦“岸绿”促绿化,聚焦“景美”塑景观,因地制宜打造江河湖泊生态景观,让 “金山银山”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是一件紧事,务必齐抓共管,严格考核奖惩。要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分管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抓具体,把责任和压力一级一级传导下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障河湖长制工作顺利实施。
  会上,陈继伟围绕2020年潢川县河长制工作作了总结,各成员单位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