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为检验机关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教育成果,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9月18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内容为2018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会议精神,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等。
  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和随机提问两种方式。闭卷答题环节侧重考查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随机提问环节,县政府办主任陈功江就当前存在的一些黑、恶社会现象提问了部分科室负责人。
  测试结束后,陈功江主任要求大家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政府办工作实际,团结一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心全意为人民当好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