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6 点击:

  7月29日至31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全县范围内连续三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水产局闻令而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支部联支部”结对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村广播及入户走访的方式将核酸检测消息告知全体村民,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二是做好场地布置,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员检测任务,志愿者们提前布置检测场地,搭建临时帐篷,布置好登记台、采样台,设置警示带。三是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人人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有序引导村民完成扫码、测温、登记、采样等检测流程。
  勠力同心,齐心抗“疫”,下一步,县水产局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敢作为、勇担当,走在抗疫志愿服务的最前线,努力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