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南城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外地上网逃犯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09: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线索摸排时,获悉一名网上逃犯的信息后,迅速架网布控组织实施抓捕,成功将一名在外地作案后潜逃到本地的网上逃犯抓获归案。
  2018年9月17日上午,南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时得知,因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黄某某正在南城弋阳广场附近活动。为争取抓捕时间,防止其再次逃窜,南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经过近2个小时的布控侦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查,2017年8月至11月份期间嫌疑人黄某某伙同他人以打电话冒充医生的的方式骗取受害人的信任,诈骗受害人钱财。2018年8月28日,被河南省宁陵县公安局刑拘上网。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被羁押于潢川县看守所,移交宁陵县警方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