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大到科工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3-09-06 18:11 点击:

 

  9月6日上午,潢川县人大第一执法检查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丕文带领下,到县科工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少辉、部分工作人员及部分重点服务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郝少辉从强化政策支撑、推进项目建设、强化企业服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县科工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科工局业务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相关知识测试。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科工局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热情服务,对科工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

  许丕文充分肯定了潢川县科工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工作情况,对今年以来科工局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许丕文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要求,认真学习研究“三条例”工作目标,不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二是深刻认识“三条例”的重要性,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广大企业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三是开展常态化服务,通过企业走访、定期座谈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实现常态化主动助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郝少辉表示,县科工局会按照“三条例”工作要求,强宣传、通堵点、解盲点、破难点,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企业创造力。努力打造办事程序最简、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市场主体和企业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