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扶贫办来潢川县检查指导贫困退出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08:52 点击:

省扶贫办来潢川县检查指导贫困退出工作

省扶贫办来潢川县检查指导贫困退出工作

  11月6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带领省贫困退出工作组来我县检查指导贫困退出工作。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协主席涂白亮等陪同。
  座谈会上,方国根强调,要严格按照退出标准、考核办法等有关要求,贫困退出,不能只考虑收入、着重要考虑“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有序做好贫困退出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三率一度”,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措施再细化,标准再提高,谋划再超前,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兰恩民汇报了我县退出贫困县工作开展情况,付店镇、传流店乡、张集乡、县教体局、交通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贫困退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检查组就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