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3-09-04 18:46 点击:

  

  9月4日,县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会议就集中整改期巡视整改落实有关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县领导吴永阳、柳海宝、江发刚、邵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工作提醒》,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扛好责任,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严肃政治任务,见人见事,逐项落实,每一位同志都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我县事业的发展。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不能有得过且过,见好就收的思想;不能有只求过关,不求过硬的思想;不能有只要面子,不要里子的思想,巡视是政治体检,我们要实质性解决问题,这既是中央、省委的要求,也是巡视推动我县工作发展的目的。三是治标治本建好机制,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各专项工作组要以条目化形式推进,压实责任,聚焦问题,严格按照《中共潢川县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中的每项措施,扎实整改,同时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县委巡视整改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