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17日下午,潢川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我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既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又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举措,更是建设法治型、服务型政府的有力抓手,全县各试点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和勇气精心组织实施,搞好试点工作,总结经验,打造亮点。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扎实做好公开事项的梳理、公开目录的编制、政策文件的解读等工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推进快;要建立联络员制和例会制,定期研究解决政务公开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推进;要牢固树立“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建立督查机制,定期不定期对各试点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照事项清单和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以赴保障试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