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文联朗诵协会召开工作年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2 点击:

潢川县文联朗诵协会召开工作年会
县文联朗诵协会召开工作年会
潢川县文联朗诵协会召开工作年会
  7月11日下午,潢川县朗诵协会召开工作年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活动,县直相关单位、县朗诵协会等一百多人参加年会。
  沈伟指出,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键时期,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豫南文化强县战略的要求,潢川县朗诵协会举办的朗诵会,对进一步推动我县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沈伟表示,社会各届人士对文学艺术是喜爱的、尊重的、向往的、追求的。一个地方的兴旺发达需要经济来搭台、更需要文化唱好戏。潢川老百姓需要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作为县文联、各协会,要秉承文艺为大众服务的根本宗旨,持久深入地开展好各项活动,让艺术之花开满潢川,成为我县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工作会上,县文联副主席高劲松宣读了朗诵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命及受表彰的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班子成员颁发了任命书,为获奖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朗诵协会主席李忠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协会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秘书长李莺向大会作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工作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以朗诵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