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01 17:2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2345”工作思路,8月24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董浩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实施‘1335’工作布局,忠实践行‘两个更好’的生动实践”“读懂潢川县‘12345’工作思路”四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系统阐述,内容丰富,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