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致学生的一封信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7-08-04 17:11 作者:团县委 点击:

各位同学:
  因为“扶贫扶智  助学圆梦”,我们相遇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季;因为脱贫攻坚,我们成为可以信赖的朋友;因为约定,我们奔走在各自奋斗的路上。
  建议我们一同开展“六个一”活动,让我们共同感谢爱心企业、个人的善举、感受你们圆梦大学的喜悦、见证你们的成长。一是参加一次主题活动,感受脱贫攻坚的氛围,立志为建设美好家乡努力奋斗;二是加入一个微信群,交流心得、互相鼓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是寄一张感谢卡片,入学后向爱心企业、个人或单位寄一张卡片,表达感谢之意;四是写一封汇报信,在学期末或节假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短信等方式,向爱心企业、单位等汇报半年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你们的成长;五是开一场交流会,在假期参加一次座谈会,讲述自强、勤奋的个人事迹或感悟,和大家一同进步;六是进行一场社会实践,利用寒暑假积极到爱心企业或单位进行社会实践,努力提高自己。
  一个月后,你们即将暂别亲人、开启新的征程。愿你们放飞青春梦想、珍惜韶华、不断向上、遇见更好的自己!